有一小段時間沒有來寫部落格了,因為公司派給我的事情尚未處理完畢,所以都沒時間可以寫

現在處理差不多了,剩下報告批改過後的通知,再來就是等待政府發證書下來,這是一部分

而另一部份就是公司可以開始聘請職醫到公司來與員工做一些健康的諮詢與互動


而我在DLC學習已經將近半個多月的時間了

DLC是屬於直銷部分,它與我先前所接觸到的直銷很不一樣

怎樣的不一樣法,大家可以藉由電話、留資料或E-MAIL給我,我會詳細的為您解答http://goo.gl/4kP9K

而為什麼我不在這部落格裡寫上我愛上DLC的制度,是因為用說的比較清楚

SKYPE:natalieangel0000

聯絡電話:0973-132-028

E-MAIL:natalieangel0909@gmail.com



我是學護理的,所以在我的潛意識裡看到的人都會懷著一顆想照顧對方的心

不管是他的生活起居、飲食方面、健康諮詢或保健食品,我都會想要建議他

想當然爾,我也是如此的在做,想讓我周遭的人生活沒有疾病的騷擾

但,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疾病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就要加以預防及治療


昨天到同事家,聽同事說著他們親戚因為長期吃檳榔的習慣,導致舌癌,已是末期

要將舌頭切開,用大腿的肉來彌補舌頭的肉,大家聽起來一定會感到很噁心,但,這是千真萬確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牛樟芝的功效,但我不方便在這邊透漏牛樟芝有哪些功效

因為前一陣子政府有公布,如果在網站上寫上哪些東西具有哪些療效,是會被罰錢的

所以,請大家自行到網路上去尋找,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推薦同事牛樟芝了


而我姐的同事的弟媳,在喉嚨部位長了一顆良性的腫瘤

先是要吃抗生素的藥物,如果不會消腫,那就是要進行切除手術

但他弟媳不想住院,所以只好放棄現有的快速治療

我有建議他可以試試看牛樟芝,但他的意願不太大,原因是因為在喉嚨長了腫瘤,吞嚥都有困難了,怎還會想吃其他東西

希望她有一天可以明瞭,有很多東西不是在醫院才可以治療,有很多東西不是她不想做就可以好的


我是一個領有護士證書的護理人員

也許大家會不信任我,也許大家對我抱持著懷的態度

但我相信,再過不久,你們就會知道我的秘密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保健賺錢好地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